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台北市中正社大 1002 成果發表會





網路創業專家 傑克老師的網路創業養成班
科技進步網路普及無遠弗屆,商機無限,如果能在網路賣自家生產的花生,不用出門,不需店租,顧客自動上門,豈不美哉!所以一看到中正社大有網路創業專家--傑克老師開的「網路創業養成班」馬上去報名(99年第2) 。課程從做自己的部落格開始,包括:寫文章的技巧、如何使用網路相簿、如何將音樂結合到部落格、如何美化部落格、以及商品拍攝技巧如何把百元商品拍出千元的價值等等,內容實在太豐富了,真的不敢缺課,就怕錯過精彩的課程。
這學期繼續上傑克老師的「網路開店創業養成班2」的進階課程,內容就更專業了,包括:網拍技巧和秘訣、雲端文件製作及設定、金流與物流實務與應用、社群經營技巧、以及如何把部落格變身專業網站等等,都是很實用又專業的主題,回家想再複習一下,還可以線上看傑克老師的上課錄影咧!

歡迎光臨 傑克老師網站  http://jack.coolstudy.org

-幸福花生站內所有文章歡 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及網址- -轉貼文章,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 們將儘快處理-

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2012 祝大家新年快樂 從年頭到年尾都平安如意

 2012 開始了 
新的一年
祝福 所有的好朋友   所有的幸福花生喜愛者  
everybody  
新年快樂   吉祥如意
幸福綿延   好事花生--像花一樣美的好事生生不息


-幸福花生站內所有文章歡 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及網址- -轉貼文章,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 們將儘快處理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