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幸福黑金剛花生/花生糖

歡迎訂購
當季採收最新鮮的花生


來自"黑金剛土豆的故鄉"-- 雲林縣元長鄉 --的「幸福黑金剛花生」新鮮上市,即日起接受訂購。這是以無毒安全農法栽種當季收成的黑金剛花生,新鮮一級棒,天然日曬人工精挑細選慢火焙炒不加任何調味料與防腐劑,讓您吃的健康又安心最能夠品嚐到黑金剛花生香、甜、脆的天然風味,而且包裝精美觀,具有濃濃的年節氣氛,自用贈禮兩相宜。

幸福黑金剛花生糖有原味、芝麻、海苔、米果等四種口味,是以上選的經過SGS安全檢驗合格的黑金剛花生為主要原料,加上麥芽糖與台灣本土生產的蔗糖製作而成, 100% MIT 口感鬆脆,而且低糖,最符合現代人的養生概念,是休閒食品的首選。


今年夏秋季節氣候太過炎熱花生成長受影響產量減少, 團購請提早訂貨以便統計數量安排出貨
*
訂購專線:05-7862858
手機:0921- 071001   0975-345125 吳先生